close

雖然這幾天身體一直不舒服

禮拜六耳朵神經痛到想把一舉把他切下個爽快

禮拜日要出遊,換成不停的頭痛,真的是超機車的!!!

但是真的是太久沒和老哥鳥兒出遊啦!!!!

所以一定要去一下的啦!!!

(這熊熊讓我想起來大一時發燒還在寒流來的下午陪室友和他的曖昧對象去白沙灣給風吹~...)

這次出遊,老哥還帶了個小女友

74年次的~我的天呀!!!真的很幼齒o(≧o≦)o

我整個老了呀!!!!...╮(╯3╰)╭ 

 

然後,剛睡了一個小時,突然醒來,現在ooxx的睡不著╭∩╮_(︶︿︶)_╭∩╮

為了讓心情好一點

決定來回味一下下午的出遊!

雖然又是去淡水,但是好開心好開心~真的好~~~~~久沒出去了!!

 

出發前來個自已覺得很正的自拍!!!!哇哈哈哈哈

page1.jpg  

雖然不是豔陽高照的天氣!!

但是不減我們開心的心情~

而且氣象說周日會下雨~

可是我們有自以為是的陽光章魚哥~!!!所以~我們在逛的時候真是很幸運的都沒下雨啦啦啦啦!!

剛好是涼涼的舒服天氣!!!!真是適合久未外出的阿宅~

 

 

先來個兄妹三人照(當然挑了我看起來不胖的照片呀!!!XDDDD)

page2.jpg 

再來就是閃光情侶檔和姊妹合照

page3.jpg 

看看看~~~

我們的背後!!!

有彩虹呀呀呀呀呀呀!!!!!

真是超讚的啦!!!!

看到了美麗的日落~(太陽是下海!!不是下山ㄟ~章魚哥!!!!)  ╮( ̄▽ ̄)╭ 

還出現彩虹 !!!!

每次看到彩虹心情都大好!

可能是覺得是幸運的代表吧~哈哈哈~~幻想中~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y

 

最後~來張大合照(我不知道臉是在狠個什麼勁~!)

DSC09597-1.JPG 

沒想到在淡水河岸也開了間「愛爾蘭瘋薯」  ~

真的是太久沒去了啦!!!

雖然一人花了一百塊吃薯條~

但是換來了無價的悠閒時光~~~~

 

下次再相約出遊吧!!!!!!

真的是好愛出去踏青唷!!!!!!!

秋天的出遊超讚的!!!

就是一個涼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