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

其實我之前就有拍,只是我覺得不清楚,而且臉很大!!!

(不放的重點大家也知道滴~~~~~臉大雀斑炸怎麼放咧!)

 

這次是用超誇張款的,可是我也覺得正面拍不出什麼花兒= =

(我的照片是用下面這款唷唷唷唷唷唷!!!可是我覺得正面真的看不出來= =)

e35985649-ac-6536xf3x0600x0450-m.jpg 

上面是model照

以下真人演出~~~~

DSC09568.JPG 

真的看不出什麼花吧...Orz

只有覺得比較有神了....

 

哭~

 

下次再來個側面照!!!!

 

 

 

(現在心情真差~睡不著只能起來發發文,用用今天照片..ooxx)

 

還有~~

話說....

發現自己還滿適合中分的!!(羞~~~~)

讚!!!

而且瀏海這個長度

剛好擋我的大顴骨和雀斑兒~~

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