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請了假,一大早就飛回澎湖

藉著要幫外公慶生,順便好好感受一下充滿童年記憶卻好久沒回去的澎湖!

和老妹在馬公機場會合後

本想說這麼早到,要衝4個島好好的玩一下!(其實就是騎機車在島上 繞呀繞XD)

不過因為船沒開

後來聽著司機阿姨的提議,就每人花了500大洋

衝去『????』(我忘了名字耶哈~)

類似泰國、柬埔寨那樣的水上人家啦哈

其實就是養殖場

體驗一下釣海利魚(就生魚片的魚~超大!)、超大花枝石斑餵魟魚

還有蚵仔吃到飽!!!!!!!

一到那所謂的旅遊景點

其實就只有我們三個遊客,星期五早上,果然是包場的時段呀!

讓我們出海捕魚去吧~!!!

  

到了海中的養殖平台,就有工作人員來幫我們解說

(這張其實是我們在大吃特吃的時候 有新遊客 偷拍的。不然她一個人只講給我們聽,在正前方直接拍也太奇怪了啦!)

 

等下的體驗,是用釣魚竿沒錯!但上面沒有勾子唷!!!

"綁"魚餌後就可以釣啦!??????????????(此時我內心充滿疑問呀!)

不免俗的,玩之前先拍一張!XD

 

不過就算問號很大!老娘憑著多年來只行動不用腦的動物本能,就去拿工具啦!反正邊玩邊問嘛!!!!

然後所謂的魚餌,其實就是這一籃子的魚!

  

給大家看一看~魚吃魚呀(這個時候的我還是很"幼秀"的)

 

綁魚→完工!

 

準備釣魚啦!!!!!

看我多認真的在釣花枝

 

結果在烈陽下,站了十分鐘,花枝始終不給我面子!

後來繼續進攻海利、石斑、.......那隻魚每次都來給我聞2下

害我好開心,以為他們要上勾啦!!!!!

哪知道我不停的被耍弄!!!!

真是太不給我面子啦!!!!

讓我想到前幾年去澎湖夜釣小管

眼看整船的人都釣上不知幾百隻了

我只能在旁邊被他們釣上來的小管噴= =

真是太"削我面子了啦!!!

 

好在我發現了新大陸!

餵魟魚!!!!

只要你敢把餌的頭硬生生的折斷,讓魟魚成群的來圍繞你絕對不是問題!

 

然後就會有一大群魟魚投入你的懷抱呀!!!!!ㄎㄎㄎ

不過就是要不怕腥和髒,飛過來搶食物的魚群報答恩情的方法就是濆你一身濕

被太陽曬了都黑一半,也被魚玩累了

別忘了,我們還有蚵仔吃到飽的行程!!!!

在吃到飽前,還是要拍一下!

 

馬上想說去大吃一翻再來給魚玩

只是沒想到,我這個人怕腥到了極點

烤蚵仔吃沒5顆我就認輸啦!!!!

超大顆的啦!!!

 

 

我想男孩兒可以多參加此行程

包你玩到爽、吃到飽、晚上"ㄅㄧㄤˋ叫"

哈哈哈

吃完烤蚵仔、蚵仔麵線就結束早上的行程

下午先去吃澎湖超跩但很好吃的肉圓(下午三點才營業,賣完就沒了!)

我老妹每次回去,一定要吃!

現場吃不夠!還要打包回台灣!!!!!

澎湖麥當勞的斜對街上,復興租車行的旁邊!

肉圓店名我倒是真的又忘了= =  (我真的很失憶耶~!!!)

 

下午吃完肉圓後,就直奔

每次到了澎湖一定要去的"大榕樹"仙人掌冰(跨海大橋旁)

百吃不厭呀!!!!

 

這家是超純的仙人掌冰,只是口感,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愛啦!

但很香喔!!!^______^

 

有名的百年大榕樹!!!

 

接下來,就是比大榕樹更有名的跨.海.大.橋

 

看了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眼前一遍開闊呀!!!!

超舒服的景緻呀!!!藍的很假的天空!

下一個行程

比跨海大橋遜一點,只遜一點點點兒的『西臺古堡』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要寫上 "西臺與您有約"就覺得好適合喔哈哈哈哈)

西臺古堡,就比較不是我們的固定行程了

不過礙於新同學的加入,也好久沒去了,就再去閒晃一下

1個人要25塊的門票唷!(連這個也漲了!!以前20塊耶!!!)

這個被我們司家小孩暱稱的吸血古堡(因為小表妹每次來,都一定會受傷回去!真的是很奇妙呀!)

真的沒什麼好玩啦ㄎㄎㄎ

就是看看古蹟

在荒廢的彈藥庫拍拍照

特別推薦心情不爽的朋油~

可以來這邊,然後可以大吼大叫回音之大

會覺得天地都與你同仇敵慨呀!!!!

放炮彈的凹槽

 

無聊的猜猜看哪個是我的影子!!!???

 

最後要離開西臺照一張!!!

 

真的是好悠閒呀!!!!

最後就是回程在跨海大橋又照了幾張

這是在橋上的風景

 

和老妹的合照!

 

 

晚上去機場接阿瑪、娘娘

接著幫爺爺慶祝90(?)大壽

美好的星期五,回到澎湖的第一天就這樣過囉

 

第2天待續....

( 更多的照片請上我的相本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