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8】

計劃了一個月的家族旅遊,經過一波三折,總算是到了出發的時候。
為了滿足小綠、大頭2個人的願望,這次旅行主題就是:山!!山!!山!!!

這次,真不知是要說幸運還是衰~
雖然日子訂的很好,不會人擠人、大塞車。但就是遇上了"大寒流"
三天都 冷的要死。

第一天上阿里山,住在休閒園區裡的阿里山賓館的小木屋
乍聽之下,"小木屋"整個就是很棒。

 


乍看(聽)之下,還不錯的小木屋~Orz

不過,當你發現~暖氣不暖,熱水不熱!!整個就很想殺人了!!
零下耶!!竟然要我們洗冷水澡、睡覺棉被不"修"、暖氣還吹不出熱氣。就真的很想死!!

好在隔天的重點行程,阿里山的日出很美,看到太陽公公出來那一剎那,整個都快流淚了!!
(注意:是因為太刺眼想流淚好嗎!!)
附帶一提:吳小綠手腕真的很好。話說小火車來接我們的時候,整台車早就塞滿人,
我們5人從車尾走到車頭,根本找不到有空位可以上車。最後才被列車長把我們拆散硬擠上車。
小綠一上車整個就是和列車長大聊天,還問了不少小道消息。

 

 

阿里山上~日出合照!!!!!

第二天 去清境
在去蕓蘆民宿的小路,也整個太驚險難開了吧!!開車技術不好的新手,真的不要勉強,下來推車才是首選!
走完那些奇怪小道出現眼前的蕓蘆,整個太美了啦!!在月光的洗禮下,整個就是溫馨到翻的可愛歐式小屋

小屋很美、老闆人很好、熱水很熱。雖然~沒有暖氣~但是,沒有暖氣就算了!!直到早上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看似可愛小木屋的蕓蘆,竟然是"鐵皮屋"~嗚!!2天的民宿,讓我們最深的印象就是....""凍""

隔天的清境農場【綿羊秀】
牧羊人整個就是很"勇",當我們穿著3~4件厚衣服還在那邊發抖,他的"背心"真的是....@$()!@(#*$%
小羊咩兒也真的是很可愛~不過很愛隨地大便!!吃完路人甲乙丙丁餵食的飼料,直接就拉在路上Orz
真是好險,沒拉在興沖沖和他拍完照的我的腳上。不然我們那晚就可以加菜~!!一羊十幾吃!!

 

 

小羊為了吃打起來啦!!!

 

 

拿M&M餵羊

雖然一路上發生一些"唔耶ㄇㄛˊ耶"的事情。總的來說,還是好玩滴三天2夜遊啦!!!!

我們最後的行程,依然Ending在 台中港的海鮮大餐中~
套句小綠的話,我們這次的行程真的是【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這話裡的意思,只有我和她能體會了~!!

 

 

=========分.分.分========

天呀~現在在看這篇文還真是....

懷念呀!!!

 

想當初的.......呢~哈哈哈

我想只有胖子2家人懂的!

之前放在yahoo。

那邊也沒在用了

拿回來本家貼一下~哈哈哈

 

懷念呀~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