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探訪古文明回來了!!!又了了我一椿心願!!

雖然就是 一堆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石頭
石.頭

哈哈哈
不過真的是太少時間能去和這些石頭拍照培養感情了~
這個行程真的就是趕趕趕趕趕~!果然這種要看久一點東西,就是要慢慢來,慢慢拍!

柬埔寨是真的滿落後的,不過吳哥窟是真的很美!
熱帶國家就是不一樣,隨便怎麼照,人也怎麼美,陽光充足,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最後一天,竟然也捨不得回來~想再多待幾天!再細細回味



不過,我這個天兵大王,不管到哪裡都要搞笑,不然就是搞的自己很緊張!


今天好累喔,明天再來寫這5天的行程吧~(其實只有三天=..= 1天在拉車,1天就回台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