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了13個小時的飛機!!

LA我來了!!!

沒錯!!我腳下的土地就是米國,就是加洲就是LA呀!!!

在機場等了老哥半個小時,終於看到熟人來,笑的像白痴的我,準備要搭車回家嚕!!gogo



我還真是天生就是諧星命

人生地不熟的到了美國,馬上就在通關的時候鬧大笑話...海關也笑翻天。

真的是散播歡樂耶我Orz...



一到機場...英文鳥到翻的我還真是一點也不緊張=..=(雖然死老頭慢了半個小時才來接我)

真的是很新奇,在機場晃來晃去,一直只是覺得就是到了一個外國人比較多的城市而已嘛!!

看了一下在台灣買去打發時間的小說,老哥就來嚕!!



搭了機場的接駁車再轉搭市區的公車~終於來到我要住12天的溫馨小屋嚕!!!

(美國的居住環境真的好讚!!台灣要是也這樣~就真的太完美la!!!)



雖然,還在時差

但是適應力如打不死的蟑螂的我!!怎麼可以敗給時差呢!!

2話不說,瘋狂的拍完了屋子的照片後。

馬上就衝出去探險啦!!!!!!



看↓↓↓↓↓↓↓↓↓↓↓↓↓↓↓↓↓↓↓↓↓↓↓↓↓↓↓↓↓↓↓↓↓↓↓↓↓↓↓↓↓↓↓↓

芭比都這麼跩的遊LA出書了!!

我當然也不能輸他!!!!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