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哈哈
用回高雄這個字眼真的是很不習慣耶

畢竟在5月前,我還是花蓮人耶!!!!!!
不過現在也還是~因為我的戶藉還沒有遷呀~


今天真的是好多的初體驗喔

第一次用"回"高雄的字眼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坐高捷


真是新鮮新鮮!!!!!


不過
不是我要嫌高捷

真的是很不人性化耶!!!

你叫這些第一次來坐高捷的人  沒辦法一下就摸透啦!!
這樣不行啦!!!!


哪有人叫客戶選站買票的時候
什麼都沒出現
那些站也沒特別發亮還怎樣的

第一次買哪知道是直接要觸摸那個很像只是給人參考用的面版啦!!!!!
(真的不是我笨!!!連我隔壁的先生都研究了很久,還是打掃的阿姨解了他的惑!!!!)
不過,好在我除了沒有錢,什麼都有!!!冰雪聰明、電子小神童如我,當然一下就知道
是要摸面版呀.....

不過,又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麼 ice  snow   smart!!!!!好老梗喔我Orz

所以~高捷呀!!!
我建議你還是讓那個鬼機器,在要人投錢前,先發亮還怎樣吧!!!!
不然還真是讓人摸不透耶!!!!

還有...為啥,搭高捷的時候,收訊這麼爛呀!!!
你是在地下幾層呀!!!!
連台北市的第下不知幾百層的捷運,收訊都好成這樣
你這個收訊是在爛什麼的呀!!!!!
不懂@@

哈哈哈   奇怪,我怨念好深喔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來
一到高雄,真的就只有一個   熱  字耶!!!!

連高鐵下站的地方,也莫名其妙的熱@@
就是超熱啦!!!!

但是我家真的離捷運站好近喔


我這個媽媽呀
就是一生做對了2件事

第一件:就是嫁給我爸
第二件:就是選對地方買了這間房呀!!!


讚!!!

我想我以後會常回來啦

來這邊像在渡假一樣!!!
比花蓮還讚!!!

因為這邊方便好多唷!!!!!

而且又靠海邊

整個就是舒服又愜意的fu~

真的是讚讚讚呀!!!!


總之
高雄是個還不錯的地方啦!!!

看來可以認真考慮回來工作了哈哈哈

因為我的新家也很讚!!!!

新房間也很讚!!!!!

真棒!

25樓的view~有想回來住了!!!

ㄎㄎㄎ





回去再來放我拍的照片!!!
當然啦~主題,還.是.我!!!哈
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