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不見了!!!

照片 11711.jpg 

 

((當然是修掉的~~~((被揍))

 

 

 

拖拖沙沙了好幾年~~~

終於~~~終於在今年行動了!!

要來去跟我大魔王「斑」宣戰了!!!

 

不過在滅殺行動前

先試試火力~~砍殺阻擋在前小兵~~!!!!XDD

 

這次先去韓風士林店做滴!!!!!!!

做了最沒Fu的 淨膚雷射XD

 

 

說來,這次是真的有點找罪受啦!

因為說來我的臉皮沒很差,做這個真的沒有很大的改變~

雷射ing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不過等打完,就開始燃燒啦!!!整個臉好像要燒起來了!!!

尤其是被醫生不斷攻擊的2頰~超想哭的


剛做完,臉真的爆乾,連笑開一點都覺得臉皮會裂開XD

而且一直好乾好乾好乾~~

 

不過這幾天

臉皮真的是有光滑許多ne~~~咕溜~咕溜~~~~可惡的粉刺、臉上莫名摸起來突突感覺的東西,都消失了!!!!

 

 

但是我覺得我的復原期好像拖的太長了!!!

好像是保濕做的不夠!!!

不夠~~~不夠~~!!不夠`~~先切水~~~切切切!!!!!!(飛踢)

臉一直大脫皮~~

真的是讓本來就乾妹妹的我超緊張的!!

一直掉皮,很可怕ㄟ!!!!

 

所以為了這次500塊的淨膚雷射

老娘花了3000多塊打點了「術後保養」聖物

但很心酸的 雖然爬了文,還是中了「地雷貨」QQ

 

 

想做的美女們看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過我也是新手初體驗,前輩也請多給我指導一下呀!!!!!))

 

做完雷射後,「保濕」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我除了買「理膚寶水」的保濕乳(小小一瓶40ml要價600大洋QQ)

小三美日輸入的美妝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唷!!!!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39451141?u=savager0215

savager0215-img600x600-1201767608_h_e_w____-9.jpg 

還買了韓風合作的蝦米 Dr. DNA的精華液~~60ml要價2000大洋呀!!!!!

((這個才真的讓我哭~~我出了門口馬上就後悔~我怎麼這麼失心瘋~請不要讓我爹娘知道 哭哭~~~~))

韓風的貴是貴,但是真的改善了我的乾乾臉很多~~~也許真的一分錢一分貨吧QQ

 

保養品也是要超小心~~不能用有「A酸」「果酸」那類的東西~小心反效果ne~~

還有,保濕、保養用品,不要再用酒精一堆的啦!!!!

 

除了保濕後,當然就是防曬」啦!!!!

話說本姑娘我真的滿帶種的

天生超會長斑的我,竟然都不防曬的!!!!

真的是長了斑活該~~~

「防範勝於治療」呀!!!!

我真的是乖乖的覺悟了!!!

這次做完後,馬上乖乖的買了一瓶

((「優麗雅」的網友超級推薦防曬系數50up up up 的術後專用防曬乳))

但我不得不說,這罐東西有點ㄟ~~~

擦的時候臉超乾大脫皮,擦完過後一會兒~~變大油...而且好白ˊˋ((不知道有沒有用的寶貝們有這個問題QQ))

這幾天我真是水深火熱啦!!!!

好在為了臉不能曬太陽,都乖乖的戴口罩出門,不然~油光滿面,怎麼見人啦QQ

繼續尋找好用防曬中,不過目前破產中.....只能將就著用QQ

真的是有點痛苦ㄟ

 

 

有好用又無酒精的防曬,再請大家推薦給我吧~~~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