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一直看到小S代言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的廣告

整個就超極心動呀!!!

雖然他的價錢很不平易近人~

一瓶小小 50ml,要價69~看到最便宜的..1瓶53

雖然他很貴,但發了瘋的老娘還是很想買

因為覺得最近皮膚真的好差喔!!!

 

然後發現7-11的兌換券上可以買1送1

我就想說先試飲一下~

就在我忍住的2天,又好死不死讓我轉到東森購物台(這東西真的是害死人不償錢呀!!)

發現有一家成份一樣的華齊堂彈力活莓飲

但是因為去了「殺到血流成河的購物台販售」所以,原價一瓶也差不多56元

下殺變成1瓶38 !!!!

看到我整個大high~大生火

就馬上打電話了Orz...

 

所以從6/24開始了我的第一瓶華齊堂活莓飲~((這類商品的話是第3瓶XDDD))

保健加美顏~

所以保健效果((就是老娘上次得的「膀胱炎」,要多補充莓類的營養~))應是有的

但美顏效果就有待商確 ╮(╯▽╰)╭

 

就一起來做實驗啦啦啦啦啦啦!!! = ̄ω ̄=

 

 

還有,突然覺得「東森嚴選」的配色~真的根本就是殺到血流成河的好「意象」呀!!

真是高招!

 

喔~

對了

所以這次的敗家金額為~1980~帶回52瓶彈力活莓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