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前陣子荒廢網誌

 一方面是懶

 一方面就是為了搬新家!!!

 幻想中的新家,超開心的!

 屬於我們一整層的2房小公寓

 和老妹及好麻吉同住 

整個就是超開心 

哪知 

這才是煩惱的開始始始始始始始始始

 

薑餅人.bmp 

 

話說可能是自己衰 

氣不好 

總之,一進去住就開始睡不好

 看我老妹睡到翻天,真的是為之氣結~(?)

 不過我無病伸吟也近1個月,好姊妹糖果兒就想說,是不是給人看一下好

 才發現...老娘我真的帶塞!

 睡不好不是沒原因 

因為跟了『6個朋友』左右護衛(?)我

一個愛我睡床下,一個跟我隨便逛~4個覬覦完美的睡容愛在窗台盯著我!

 總之...就是睡不好

 

薑餅人.bmp

 

經過一陣了解,氣旺如之前的我~怎會突然大黑????? 

想想可能是搬家

 所以朋友就決定要來我家瞧瞧~

 才說..這區, 「死氣沉沉」無法流通呀呀呀!

 而且家前這棵樹...整個就是陰到翻~

 ((因為樹下常年見不得光呀!Orz))

 最後決定,家裡幾個點擺些小陣

 陽台外的樹,想辦法砍掉....

 本想說,事情到這,也就告一段落了!

 沒.

  薑餅人.bmp

 

 老妹積極的問了關於樹是誰家的事

 展轉就問到了樓下房東

 沒想到房東電話接起講沒2句

 就跟老妹說:你直說好了!

 

 然後又直接說:看到的是不是穿藍旗袍的女生....(害我聽到的時候,整個腦海盤旋范曉萱的『藍旗袍』 ....)

                     還是有個調皮鬼,會在家倒蛋.....((想當初我只是隨口說說,幾次我經過一樓的梯間,燈就會閃爍。是有人在跟我玩=..=))

 

 

((而且小男友還說...他在樓梯間有看到!!! 我就跟他說,我知道你有看到,因為你有頓一下!!我只是想忽視這件事呀呀!!幹嘛說出來))

 

老妹聽到整個大傻

因為,我們沒有看到呀呀呀呀呀 

只是就睡不好,痘基也睡不好。((因為他房間上方,有個女孩兒在注視著他ORz))

  

而且樓下房東不管我妹的傻,繼續說:他有請2個法師來看過,2個都說這塊地太陰,是「陰陽交界」處~最好的方法是把房子拆了,曬個十年以上,才有辦法去陰氣呀呀呀呀呀呀......  所以她在受不了之下,住了半年就轉租給別人了Orz

 

聽完我妹轉述,這房東是要嚇死!!!!!!

本來不以為意,想說只是我衰的我們~

這下真的是...不得不落荒而逃啦....

而且因為友人A說不能逃的太明顯...

 

我們還裝做沒事的多住了快1星期

 ....((我每天都還很樂觀,都被大家說我哪來莫名其妙的樂觀。還被說:是不是其實被附身了,不然為啥一直說要回去@@))

 

 真的都受不了了 .... 

才紛紛走避親戚朋友家Orz

 

 薑餅人.bmp

 

最後,這一切就在我們積極尋找房子之下,落幕了....

 終於搬到了真正的新家啦啦啦啦

 拖了這麼久~住那也快一個月

 目前一切都好

 希望未來的11個月,也都會繼續好好的下去唷!!!

 

 薑餅人.bmp

 

話說鬼屋的後遺症 

 

就是害我現在三不五時就疑神疑鬼的啦!!!

 

早上有太陽的時候,

 

 

家裡都要亮亮亮!!!

 

 

窗簾都要拉!!!角落都要照到!!!

 

我才能感到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