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因為小男友的考試已邁向白熱化階段

所以為了讓他專心看書

這幾個禮拜老娘就被野放啦!XD

 

約了4人4狗很衝的~禮拜日出團啦!((鴨鴨~下次那第4人就是你啦!!!))

 

行前,老娘還很有心的上網看了溫度,中南部是熱到會中暑的28度高溫喔!

順道提醒除了開車的人都要10點前到喔~因為車子不好臨停呀

哪知道禮拜日早上還發夢

夢到我一整個睡過頭,驚醒時已下午1點!

打電話給糖果說怎沒叫我!還被她唸說:就是要看你幾點才會起床!@"@

我就真的驚醒了!

 

 

因為想說中部天氣狠熱

老娘穿了小短褲準備去出外景啦!!!

一到還被糖果、卡羅笑! ((結果真的很熱吧!!!你們這些傢伙~))

等可欣開車到了的時候,換手我開!

糖果還一直叫可欣家的DOREMI攻擊我的腿!

我真的很辛苦ㄟ~

 

 

路上4隻狗相見歡

 

寶貝狗兒們.jpg

 

((看看Meil超酷的!他一定要坐在他老媽的肩上!!自以為是批肩呀!))

不知道是因為Sugar長的太大隻還怎樣

ReRe一直看他不順眼~((人家怎麼說也是小女生耶~))

是仗著你狗多勢眾嗎!?

 

 

說話到『悅貓』的路上,要不是真的看過報導和網友介紹

那荒山野嶺的斷崖小路,還真一直讓我們困惑耶

一直不停的打給老闆,確認路走的對不對~

 

 

到了『悅貓』最興奮的就是那4隻狗兒啦!

準備要停車的時候DOREMI就像瘋了一樣,又在車內亂衝!

我的腳都花了啦!!!!

 

 

接下來讓我們看圖說故事吧~

.山中大屋~可愛的貓咪造景((糖果用Vivicam照的~整個色調超~飽和))

 

景色.jpg 

 

.他的小擺飾有我最愛的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的『歐ㄋㄧㄠ』

 

佈置隨拍1.jpg

 

.其實開到半途,我們(?)早就餓翻了,總之我超餓啦!!!

   1個人三百,雖說只有4個人,但菜色一樣豐富。吃到一個超飽!!!!

 

吃飯也要來一張.jpg

.因為光線實在太美,這個位置每個人都要來一張!!!!

   拍起來個個都是大正妹呀!!!很有fu耶~

 

  1人來1張.jpg

 

   吃完飯,大家馬上就出外景啦!!!!

 .跟貓咪合照~這些喵都超乖的啦!!!也有可能是享受日光浴懶的鳥我們

  我們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貓咪我來了.jpg

 

.大貓在水池旁發呆~我們也一起發呆吧!!!

 

水池貓合照.jpg

 

.跟可愛貓景拍完後,就是餵貓餵貓呀!!!

    看到那隻黑貓(↘)沒有!求生意志一流!嘴力也一流!

    糖果拿湯匙餵他的時候,『咔』的一聲,牠把湯匙咬斷了!!!!!!!

    看到糖果在餵貓,Sugar數度想接近,結果貓群整個大拱背!個個備戰狀態,準備攻擊了!!!

  只有我們天真的狗兒Sugar,還無辜臉的狀況外~

 

 貓貓.jpg

 

.Vivicam再次出馬~喵喵盡收

 

貓貓特輯.jpg

 

.接下來就是3個騷包女繼續三八拍照!!

 

騷包拍.jpg

 

在我們拍照之前,糖果千叮嚀萬交待Sugar不準下水!!!

就在拍的很忘我之際!

聽到『啪啪啪』的水聲,Sugar下海啦!!!!!!

Sugar下水3部曲~

Sugar落水3部曲.jpg   

    

 落水狗Sugar下水再補影片一發!((好像有點黑))

 這小傢伙整個有不想起來的fu~還一直游!!!哈哈哈

 她媽都快氣死啦!

 ((RERE看到Sugar落水嚇死了~還馬上衝回去叫他媽抱!真的是膽小狗耶!!))

 

 

 

 

接下來換讓DOREMI Show一下囉~

((按順序為DONA、RERE、MEIL))

話說Dona就是整個跟她媽一個樣,不愛拍照呀!!!

RERE是異類,但就是臉都會比鏡頭高很多,頭要用力給他抬很~~高就對了!

Meil整個就是狗界model!!!

隨時隨地都是盯著鏡頭啦!!!((I'm watching you!!!))哈哈

 

doremi.jpg

 

Meil、Dona出來跑跑跑囉~

 

 DSC09012.JPG

玩太瘋~粘了一堆鬼針草回來~

 DSC09017.JPG

 

顧家的小Meil陪著媽媽,看到我們大家衝去貓園~雖然好想去喔~

但是還是很乖的在門口張望~

 

1671828077.jpg

 

 

 

這次4人4狗出去,玩的超high~

但我看還要再發道歉啟示給那天跟我們同時去的遊客

Sugar和RERE這個時候不知道在團結什麼

一個勁的就是對小孩鬼吼鬼叫~

Sugar還撲到人家小妹妹的身上~你們是要嚇死他呀!!!

((人家小妹妹以後有陰影討厭狗怎麼辦?!))

在旁邊看的我們,真是不知該笑該哭耶~受不鳥~

 

 

 

真的是好久沒出去瘋啦!!!

加上一群狗,更是忙翻天~

下次的豔陽天,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

-悅貓資訊-

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喔~

因為那邊地方有限,自來客他們不收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