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來寫一下之前出去玩

不過我想我寫不出什麼鳥

所以我決定用照片來代表言語

讓大家來好好欣賞!

正妹背影照~我好像真的有瘦一點了哈

老哥說「那是因為只把你拍一半@@」

看看我的手,真的有瘦一點了!!!

下次一定要放個超胖時期的對比照!!!

 

鳥兒和章老哥合影!

 

北藝大可愛的柱子

北鼻~愛你唷!!!!

北藝大美麗的風景!!!

雖然離市區很遠,但真的是很舒服的環境呀!!!!

來一個有Fu的~可是我的臉好像歪掉了@@

 

遊完北藝大,下一站去草山囉!!!!

好久沒去了

超愛草山夜未眠

平價又好吃的熱炒!音樂也放的超~~~~~好聽!!!!!

氣氛滿點、美景、美食~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啦!!!!!!

「草山夜未眠」門口來一張!

內門來一張!!!!

帥氣背景也是要來放一張的!!!

看看我們超~~~恩愛的!

「兄弟」來照一張!

好姊妹來一張!!!!

 

大家有錢有閒,天氣好的時候,真的可以去那邊悠閒一下

真的是很放鬆的地方

不過話說我們去的那天

晚上超冷

看看我們又穿超少

尤其是美女鳥兒~

草山服務很貼心,還準備了毛毯

讓我們既可以享受美景,又不怕著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